新昌自拍_网友自拍图片_畅说108|新昌

自拍

总帖数:243414今日:0

爱晒,一起来!自拍,手机容量的三分之二,晒晒又如何?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一男喜欢一女孩,为此他表白过两次,被拒两次。 第一次表白,姑娘:我心里有人了。 他不死心,第二次表白,姑娘:我肚里有人了。 他。。。 2、女友拿着手机问我:“你看我这张自拍漂亮吗?” 我看了一眼说:“不漂亮! ” 她啪的一下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女:饿死啦,你请我吃饭我就嫁给你! 男:请你吃饭就已经很亏了,还要娶你。。。 2、boy:我今天很不顺利,看见漂亮女生会让我心情好一点, 你可以为我笑一下吗? 3、每个学校都有一个色迷迷的男体育老师,让男同学踢足球,自己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女:我以前喜欢过你。 男:我知道。 女: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 男:我刚知道的。 2、女儿国里的女人们喝了河水就会怀孕,这说明什么?说明上游在河边住着一群吊丝…… 3、饭和男人一样,都能搞大女人的肚子是吧?都是用来满足女人心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为人处事 释义:为别人介绍处女座的奇葩故事。 例句:我经常在微博上为人处事。 2、喜欢自拍的女孩子注意了,如果那天你不小心走失了,用你自拍的照片是找不到你的! 3、不要怕女人物质,不物质的女人更可怕,因为她要的是真爱,这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女人做饭和男人爱爱有什么共同点?完事后都喜欢说今天发挥不好。 2、社会进步了,女人是生活中的强者;科技发展了,男人是床上的弱者! 3、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女人。失败的男人背后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。 4、对女生来说 这 ... [查看]
熬夜已成瘾
摄像头都惊呆了!小车驾驶位上一男一女叠坐开车
相信大家都知道 开车的时候要一人一座 但最近偏偏有人不按正常套路出牌 车里明明都是空座 却非要坐在一起! 还是坐在驾驶位! em......这是什么情况呢? 一男一女叠坐在驾驶位开车 车主被处罚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有经验的女生会认为未割过包皮的生殖器(含苞待放的)持续的时间会可以更久些?? 2、网恋就好好网恋,别老要看素颜照,我自拍如果不P,你能和这么漂亮的女生谈恋爱? 3、为什么女厕所的队伍总是排的老长?因为男厕所具有包间和大厅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我:男人和女人谁更懂哲学啊? 哥们儿:当然是女人 我:为啥 哥们儿:女人天生就会八卦。。。 2、如果女人一天走了两万步,那么她是在逛街买东西;如果一天只走了18步,那么她是在网上买东西。 3、有的女生像莲花,清新婉约;有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改善视力最有效的手段是结婚,大部分女性承认婚后才看清这个男人。 2、女生分手的原因有两个,一个是:闺蜜看不上。另一个是:闺蜜看上了 3、女人出不出轨,取决于她的男人;男人出不出轨,取决于有没有机会。 4、女生多的学校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为什么我女朋友都换成电信卡了,10086还是天天发送信息给她?! 2、现在的女人都很现实,但我的女友一点都不现实,因为是我幻想出来的。 3、A:我女朋友脾气不好。 B:有多不好? A:就像天天都来大夷妈。 4、有些男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让你全身燥热,血脉喷张的女人——老干妈 2、女生晒照的自我修养:自拍三千只取一张。 3、男人眼里的暖男,就像女人眼里的绿茶婊! 4、有些老男人好色,以为年轻女孩子都缺钱花 5、非洲女人的胸脯(打一国名)。谜底:波 ... [查看]
夕阳光下
男子微信群里炫耀醉驾?民警:抓你没商量
酒驾的危害众人皆知,而喝酒喝断片闹出的荒唐事也是不胜枚举。前两天下午,常州天宁区一男子在喝完酒后,不但开车回家,还在微信群里"炫耀"自己酒驾的视频,民警火速出动,将其当场抓获。 当天下午4点15分左右,常州天宁警方接到举报,称有人在微信炫耀自己酒 ... [查看]
tcy~187158800
不知道这个海马体照相馆口碑怎么样?好不好呢?
有去过海马体的小伙伴吗?我在微信公众号里看到他们家推出的新年照,感觉特别的惊艳,也想去试试,但是不知道这个海马体照相馆口碑怎么样?好不好呢?
xingx点灯
最“吓人”的自拍! 一张照片竟让骗子心态崩了, 乖乖退钱
“不管钱在哪里,必须迅速返还。”一位农民工被骗之后,民警直接跟骗子对话,见骗子有些犹豫,民警自拍了一张照片发给骗子。果然,骗子的心态崩了。16000元被骗款很快回到了被骗人的账上。 ... [查看]
石城小何
爱发朋友圈的,原来都是这样的人!
有正能量的人,爱发朋友圈,看到美好的事物,会记录;看到励志的故事,会发出;看到有用的经验,会传播。希望能帮到身边的人,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。 心无城府的人,爱发朋友圈,为人,简简单单,做事,本本分分,不怕发动态,被人猜测,不怕诉心情,遭人怀疑。 心直口快的人,爱发朋友圈,想到什么, ... [查看]
偷食猫1
只要养了毛孩之后,就绝对没办法独自一人用餐,这什么眼神啦!
都说只要养了毛孩之后,饲主就绝对没办法独自一人用餐,这什么眼神啦!相信有很多铲屎官对这句话都深有感触! 这不,有位女饲主@Esther Ng 这天晚上就自己坐在客厅吃水果、玩手机,休息到一半时,却突然感觉到一旁有个炙热的眼神,一转头竟看到爱犬Coffee正在盯着她看 ... [查看]
彩色的大拇指
为了一位陌生姑娘,温州不少人跑去剪掉长发!哭了却又很高兴
有时候,命运会开出最无情的玩笑,告诉人类什么是残酷和无常。 今年仲夏,27岁的温州姑娘小璐(化名)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,人生最灿烂的年华,却被命运当头浇下一盆冰水。 戴上假发的小璐 在最无助的日子里, ... [查看]
108早茶
真有手段!小伙假装交警骗财骗色,又用女子照片骗了4个男的
今年年初,乔某在网络交友群认识了高女士。乔某自称是一名交警,每次和高女士见面时,都在车里放着自己网购的警服。 从2月份到6月份之间,乔某以母亲出车祸急需用钱等理由,分五次骗取了高女士4.5万元。 更可恶的是,从6月份开始,乔某竟然在短视频平台上,用高 ... [查看]
tt爱宠宠
铲屎官和腊肠犬亲密自拍,狗狗没想到竟成完美拍照特效……
比恩是一只1岁的腊肠犬,和大部分铲屎官一样,它的铲屎官也喜欢抱着狗狗自拍。 每当它的铲屎官凯西(Casey Stachnik)拍照片时,总是能在抓住它最有趣的表情,并拍下来。 这天,凯西打算拍一张自拍用来制作今年的圣诞贺卡。 她抱起比恩,打算用比恩萌萌哒 ... [查看]
铲屎官和腊肠犬亲密自拍,狗狗没想到竟成完美拍照特效……铲屎官和腊肠犬亲密自拍,狗狗没想到竟成完美拍照特效……铲屎官和腊肠犬亲密自拍,狗狗没想到竟成完美拍照特效……
108早茶
惊呆!姑娘谈了八年的男友,竟是自己的闺蜜!被骗近五十万元……
上海一个姑娘被“渣男” 骗了8年感情 花巨资将近五十万元 听起来已经很令人心疼了 更反转的剧情是 这位“渣男”竟是其闺蜜扮演的 …… 今年10月21日,一个名叫依依的年轻女子来到上海宝山公安分局杨行派出所,她手足无措,焦急万分。她向民警哭诉,自己的男友远在国外,病 ... [查看]
花的彼岸是你
聊天表白死应该怎么办?
如果当年那个人没有提出“表白死”理论,会有多少人在表白跪舔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? 很多男生,明明知道表白是错误的,明明知道表白会让事情变糟糕,可还是忍不住感性思维去做喜欢做的事,结果呢? 也有男生学了点两性情感的知识,决定以后绝不表白,要靠实力去吸引女人,让女人主动跟自己表白 ... [查看]
紫色的捕梦网
姑娘恋爱8年,结果发现男友的对象和自己的竟是同一人…
今年10月21日,依依到宝山公安分局杨行派出所向民警哭诉,自己的男友远在国外,病重需要手术,男友的领导让依依汇款,但是她已经没钱了。 据依依说,男友阿峰是一名海员,她与阿峰相恋八年,但他已经有整整五年没回过家了。 而出海期间,阿峰经常生病,在外治疗又是 ... [查看]
雪莲荷塘月色
最美乡村我们溪西村得了个第二名,我还有二十块钱和自拍杆可以奖古,谢谢108小编,谢谢社友们的关注和支持,谢谢大家!🌹
飞鸟和鱼2019
华山仰身自拍,女大学生踩空跌落悬崖
近日,湖南隆回县大四女生小邓 在华山西峰观景台坠落山崖身亡 一事引发关注。 据了解,小邓10月30日进入华山景区旅游,当日17时许,在华山西峰观景拍照,其间,意外从海拔超过2000米的悬崖坠落身亡。 11月12日,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,小邓 ... [查看]
华山仰身自拍,女大学生踩空跌落悬崖
大丸子和小丸子
像不像你和你对象的自拍 ???
哈哈哈,过于真实 没错,就是让他一人脸大,我独自美丽
版块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