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顶
精
就在新昌这一片!每天靠消防车送水,社友直呼快疯了
啥时候是个头,没有水的日子怎么过,衣服洗不来,马桶冲不来,再不下雨,真的要疯了,就每天消防车送来的水,简直就是杯水车薪,衣服都要臭了,人都要臭了 ▍ 楼主补充 沙溪高速口这里,厂区里厂多了,用水量太大了,打开水龙头滴水不漏
顶
精
新昌一水库干涸,全村缺水!村领导正想办法,好几天了…
2026-01-14 18:29 这没水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,已经两天了,家里一滴水也没有,吃喝的水全靠公公去小溪里拉来,水库水都干了,这天一滴水不下。 ▍ 楼主补充 2026-01-16 10:02 沙溪方向的,昨天水来
... [查看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