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顶
精
新昌这健身房关门了?我花了3千多元!教练说很久没拿到工资
刚交了教练费1800,年卡1580,健身房就关门了?这就是骗啊!有多少受害者? ▍ 楼主补充 东门这家健身房5月31日,我去问,说从6月1日到10日要换水之类的,说11日会正常营业,结果到现在15日了,还没有正常营业,找教练,对方说他工资也好久没拿
... [查看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