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顶
精
讨厌下雨天!咱家的西瓜都烂了,就差几天就成熟了
今天又是一个雨天,天天雨雨。。要么阴天。。。太阳公公去外面旅游了吗?咱家的西瓜烂了两,还未成熟差那么几天。。。可惜!
顶
#随手拍#以前种蕃茄基本是挂果就开始瘟,可能是今年换生地种,好的很,已经开始红了,天天摘几个有古。就一个区别,以前种的是大蕃茄,今年是小蕃茄。蕃茄子是网购的,自己育苗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