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慢慢记忆
讨厌下雨天!咱家的西瓜都烂了,就差几天就成熟了
今天又是一个雨天,天天雨雨。。要么阴天。。。太阳公公去外面旅游了吗?咱家的西瓜烂了两,还未成熟差那么几天。。。可惜!
讨厌下雨天!咱家的西瓜都烂了,就差几天就成熟了讨厌下雨天!咱家的西瓜都烂了,就差几天就成熟了
慢慢记忆
#108友友早饭吃啥#只从六谷出,天天早饭有六谷,已经连续一星期了。。。
慢慢记忆
#108友友早饭吃啥#一日没脱贫,搬砖一日不歇,木有动态的日子,那说明我每天努力搬砖。。。早饭好吃了!
慢慢记忆
#晚上吃什么# 晚上吃点甜酒酿,今年第三次做了,加点白酒放玻璃瓶里保存。
慢慢记忆
#随手拍#以前种蕃茄基本是挂果就开始瘟,可能是今年换生地种,好的很,已经开始红了,天天摘几个有古。就一个区别,以前种的是大蕃茄,今年是小蕃茄。蕃茄子是网购的,自己育苗种。
慢慢记忆
由于挖边笋没经验,一直挖丫挖,居然是它的根部,挖了一米多错方向了,后来越挖越深才换头挖。。。/捂脸哭//捂脸哭/
慢慢记忆
姐姐说找儿媳抽烟纹身,做美甲化妆都不要!你怎么看?
闲言碎语。。。昨天下午跟姐闲聊,姐说起以后找儿媳的要求,她说女孩抽烟的不要,纹身的不要,做美甲的不要,浓妆艳抹的不要。。。我说她要求太苛刻了,接近古板!抽烟和纹身我也不接受,化个妆做个美甲可以,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!社会在变,你说呢?
姐姐说找儿媳抽烟纹身,做美甲化妆都不要!你怎么看?
慢慢记忆
#随手拍#N年没习过的白糖棒冰,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,就是价格价格贵了很多。。。
慢慢记忆
#周末怎么过# 看天气又要下雨。。。去地里转一圈,今天摘个蒲瓜去炒炒,家人不喜欢吃蒲瓜,就种了一枝,摘了一个,转一圈看见这边还有一个大货,草么好,这么大,老是不老古。。。吃不完了!
慢慢记忆
冬6安康。。。
问,五一十一高速都免费,为啥端午高手免费? 答,端午是为了纪念屈原,而屈原是走水路的,那高速为啥要给你免费。。
冬6安康。。。
慢慢记忆
#浓情端午晒好粽# 昨天摘了粽叶,买的猪肉切好腌一夜,今天包点粽子,以后的早饭就吃它了。大家冬五节安康哦!
慢慢记忆
整天不上班,穿的比我好吃的比我好,他们是怎么做到的
闲言碎语。。。 看别人时时光鲜亮丽。。。整天不上班也不搬砖,穿的比我好,吃的也比我好,他们是怎样做到的??
整天不上班,穿的比我好吃的比我好,他们是怎么做到的
慢慢记忆
冬5安康
人生在世,尽量少生气,也不要拼命赚钱,够用就好,反正你赚最多的钱,三分之二是给别人用的!对自己好点。。。
冬5安康
慢慢记忆
端午安康。。。
端午节放假三天。。。在这三天你们是怎样安排的?我就明天忙,早上去买买买。。。中午老妈家,晚上自己家,包饺子,粽子。。。以后的两天就去田间地头看看我种的蔬菜。。。
端午安康。。。
慢慢记忆
西瓜即将上市。。。
西瓜出,我的体重会直线上升,你信不?还得过几天,咱家的西马上可以吃了。。。期待中。。。
西瓜即将上市。。。